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1-1战平阿曼,落后对手3分,落后第三名日本5分,出线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小!

  赛前,国足还是面临一些困难,比如没能在国内主场比赛,只能再次动身远赴阿联酋,不过,李铁的球队还是带给我们惊喜,武磊第21分钟破门得分,洛国富和阿兰都有进球机会。可惜的是,阿曼还是在第75分钟扳平比分。

最终,国足1-1战平阿曼,前5轮1胜1平3负,积5分,进6球失10球,净胜球为-4。

  从积分榜的形势来看,中国男足落后阿曼3分,排名第五。第三名是日本,3胜2负积9分,领先国足5分,将近两场球的差距。

  实事求是地说,没能赢下阿曼,接下来又要对阵澳大利亚,国足的出线形势已经深陷危机。但只要还有理论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

  11月16日,第6轮,国足对阵澳大利亚,日本对阵阿曼。我们必须要创造奇迹,击败袋鼠军团,同时指望日本不胜阿曼,这样,还能在明年1月27日的中日直接交锋中保留一丝悬念。反之,如果我们输给澳大利亚,而日本击败阿曼的话,那么8分的分差意味着,只要明年第7轮再输日本,中国男足就彻底出局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