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城绝对是大部分球员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谈到这些代表人物,科比、邓肯都是其中之一,但要说“一人一城”,除了球员跟球队互相成全,更重要的是球员能够耐得住寂寞、失败,才能最终随队登顶!今年31岁的库里如今正处于巅峰期内,而最近勇士老板拉科布接受采访的时候,就直言绝对不会浪费库里的巅峰期。

拉科布接受采访时说道:“说我们浪费库里巅峰的说法让我抓狂。我们没有浪费任何事,我们从从长远看有NBA历史最高的工资单。我们梭哈了!勒布朗有多少个冠军?四个?库里有三个,我真的想要让库里进入历史最佳球员的讨论范围中。没有对詹姆斯不敬的意思,但是我想要库里追平他的冠军数。”

从杜兰特加盟之后,勇士队的奢侈税就从未掉出过联盟前列,而库里前不久还获得了历史上最大的续约合同,这导致他未来几年内都会成为NBA的第一顶薪球员,但是同样的能力和背景,詹姆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詹姆斯真正得到库里这样的待遇还是骑士队,在詹姆斯骑士2.0时期,骑士的奢侈税也一度排在了联盟第一。

但无论是骑士1.0时期,还是加盟热火,乃至现在的湖人,这些球队的奢侈税都没有像勇士这么夸张,詹姆斯也更没有拿下过库里这样夸张的顶薪合同,所以从老板角度上来看,拉科布堪称“倾尽所有”,但换个角度来看,库里在勇士队初期不也是伴随着失败以及忍耐吗?

更重要的是在杜兰特离开、汤普森受伤之后,库里更是跟着球队两次没能打进季后赛,要是换成其他超级巨星的话,或者在杜兰特离开的同时,他们早已萌生去意。所以拉科布和库里,两个人绝对是互相成就的。虽然不敢说库里的冠军数超越詹姆斯,历史地位就能够同样超越詹皇,但至少坐稳历史第一控卫的位置应该是不会困难了,在看到库里如今的处境时,不知道詹姆斯是否会羡慕嫉妒恨呢,对此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