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国足对阵阿曼的首发名单出炉,洛国富和阿兰同时首发,艾克森当替补。

  上一轮面对沙特,国足在0-2落后的情况下,李铁把阿兰和洛国富换上去后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为国足打进第一球的,正是阿兰助攻洛国富打进的。可惜的是,国足在下半场连追2球最终还是以2-3的比分惜败。

  这一次面对阿曼的生死战,李铁终于把呼声最高的阿兰和洛国富放在了首发名单中,撤下了艾克森。对于阿兰和洛国富来说,这都只是他们在12强赛中第一次首发登场。

  32岁的艾克森终于被撤下了首发名单。自从入选国足后,艾克森基本都是场场首发。不过艾克森的进球效率的确不可恭维,在7-0大胜关岛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后,到现在已经延续6场进球荒。

  面对阿曼的首发阵容,跟《北青报》赛前预测的是一样的,李铁终于下定决心重组攻击线,各个位置都有调整。国足主打4231阵型,门将还是颜骏凌,张琳芃回到右后卫,王燊超踢左后卫,蒋光太搭档朱辰杰踢中卫,双后腰由吴曦和徐新组成,张玉宁单箭头,身后有武磊、洛国富和阿兰。

  国足首发:1-颜骏凌;5-张琳芃、6-蒋光太、14-朱辰杰、3-王燊超;15-吴曦、13-徐新;7-武磊、21-洛国富、11-阿兰;18-张玉宁

  国足替补:23-王大雷、12-刘殿座、2-李昂、4-李磊、8-蒿俊闵、9-艾克森、10-张稀哲、16-吴兴涵、17-刘彬彬、19-池忠国、20-王刚、22-于大宝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