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後衛傑倫格林(右)的上籃遭到活塞後衛康寧漢打手犯規。(美聯社)

  尽管今年选秀榜眼火箭后卫杰伦格林11日贡献23分、2助攻与5篮板,表现明显压过选秀状元活塞后卫康宁汉的20分、3助攻与4篮板,格林还在康宁汉面前飞身爆扣,可惜事实证明篮球是团队运动,火箭仍在自家主场以104比112不敌活塞,苦吞9连败。

  打完前3节,活塞82比79小幅领先,却在末节靠着葛兰特、萨迪贝等人火力,一度取得100比86领先,火箭也靠泰特、艾瑞克戈登打出10比0追上,幸好康宁汉接下来及时贡献火力,萨迪贝最后13.6秒灌进稳住战局的两分,活塞保住胜果。

  葛兰特替活塞贡献全场最高35分,外加5篮板、3助攻、2火锅,萨迪贝16分、9篮板,欧尼利克13分、6篮板,尽管活塞好不容易击败状态比自己更烂的火箭,中止最近的4连败,目前仍以2胜8败位居东区垫底,整体状态仍很不理想。

  火箭吞下9连败之后,目前1胜10败、排在西区第14,除了杰伦格林攻下全队最高得分,伍德也拿20分、9篮板及3助攻,凯文波特18分、5助攻与5篮板,泰特14分、8篮板,艾瑞克戈登11分,目前火箭也确定本季跟沃尔分道扬镳,接下来例行赛都不会上场。

作者 JackyBoy

在 “NBA》榜眼表现压过状元 地主火箭仍输活塞吞9连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