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太阳夺下西部冠军,今年开季不如想像中顺利,老板萨佛(Robert Sarver)身陷歧视丑闻,中锋艾顿(Deandre Ayton)因伤包含今日已3战缺席,不过凤凰城大军今靠奇兵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豪取生涯新高31分,终场以119:109击败来访的开拓者,倒吃甘蔗迎来6连胜。

  双方首节就展开激战,太阳靠着保罗(Chris Paul)急停跳投拿下2分,首节以27:26些微领先,第二节开拓者进攻大当机,太阳也把握机会抢分,替补的卡明斯基此节就大放异彩,一人就独揽14分,也帮助太阳取得双位数领先,开拓者在双枪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麦考伦(C.J. McCollum)带领下追分,但太阳射手群也不甘示弱,在末节最后5分钟砍进5颗三分弹,也浇熄对手的反攻气焰。

Getty Images

  此役卡明斯基替补出赛,上场31分钟全场18投12中、包含三分球5投2中,砍下生涯新高的31分,另有7篮板3助攻和1火锅,表现亮眼。除了卡明斯基,太阳还先发五虎得分也全上双,一哥保罗(Chris Paul)轰下21分7助攻,布克(Devin Booker)12分8篮板6助攻,取代艾顿先发的麦基(JaVale McGee)也缴出14分8篮板。

  而拓荒者方面,里拉德缴出全队最高28分,另有7篮板7助攻,N.鲍威尔(Norman Powell)23分、麦考伦18分7助攻4篮板,替补的南斯(Larry Nance Jr.)则是进帐13分。

作者 JackyBoy

在 “NBA》板凳奇兵轰31分缔生涯新高 太阳退开拓者笑纳6连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