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的迪亚洛是法国女足国脚。

27岁的迪亚洛是法国女足国脚。

  据法国《队报》10日报道,巴黎女足中场球员迪亚洛为了得到出场时间,涉嫌买凶殴打队友哈姆拉威。经巴黎俱乐部官方证实,迪亚洛已经被逮捕。

而巴黎女足正是此前中国女足头号球星王霜留洋效力的球队。

  《队报》表示,11月4日晚,巴黎女足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俱乐部组织的晚宴,随后哈姆拉威在回家途中遭遇了两名蒙面男子的袭击。

他们两人手持铁棍,在将哈姆拉威拖出车内之后,多次击打后者的腿部,这次袭击持续了几分钟。

哈姆拉威的腿部和手部都因此次袭击进行了缝针治疗,她也因此缺席了女足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

相关调查员指出,哈姆拉威并没有财物损失,看起来施暴者只是想通过此方式让她缺席比赛。

受伤的哈姆拉威此前效力巴萨女足。

受伤的哈姆拉威此前效力巴萨女足。

  《队报》称,这次事件是源于巴黎女足内部的竞争。涉嫌策划此事的27岁的迪亚洛,是法国女足国脚,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

  针对此事,巴黎也已经发布官方声明:“巴黎俱乐部已经注意到迪亚洛被警方拘留,这是当地时间上周四晚对俱乐部队友策划袭击后,警方启动诉讼程序的一部分。”

  “巴黎俱乐部强烈谴责这种暴力行为,自11月4日周四晚以来,俱乐部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保证球员的健康和安全,俱乐部正在警方合作以调查真相。”

作者 JackyBoy

在 “法国国脚雇凶殴打队友!受害者多处遭袭击”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