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畢爾、庫茲馬。(圖/CFP)

  奇才11日作客寻求5连胜的骑士,尽管一哥毕尔(Bradley Beal)整场找不到准星,19投仅4中,不过两名湖人旧将库兹马(Kyle Kuzma)与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联手轰了46分,库兹马还在最后5分42秒连砍了4颗三分弹,率队上演逆转秀,终场以97比94取胜,暂以8胜3败登上东区龙头。

  根据《Elias Sports Bureau》统计,自2017年以来,骑士就不曾在12月以前拉出过5连胜,当年阵中有联盟头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爱神」洛夫(Kevin Love)和「闪电侠」韦德(Dwyane Wade)。克里夫兰11日在主场寻求5连胜,对手是休赛季得到3名湖人旧将的奇才。

Getty Images

  骑士整场比赛几乎都压着奇才打,华盛顿一哥毕尔手感冰冷,19投4中仅拿下13分,另有7助攻和7篮板,进攻端严重熄火;不过库兹马展现惊人准度,14投8中飙出22分、5篮板和1助攻,外带抄截、火锅各1,三分球更是9投6中。

  比赛最后6分04秒,本季才改披骑士战袍的西班牙明星控卫卢比欧(Ricky Rubio)砍进了一颗后撤三分,将分差扩大到9分;未料库兹马随后挺身扭转了战局,他连续4次三分出手皆命中,这段期间独揽12分,比骑士全队攻下的7分还高,奇才一举反超了比数,终场反以97比94逆转获胜。

  另一名从板凳出发的湖人旧将、前最佳第6人哈瑞尔也以12投8中攻下24分、11篮板和3助攻,另有2抄截。奇才暂以8胜3败窜升东区龙头,不过原本7胜3败的公牛随后击败了独行侠,战绩也变成8胜3败;另一支7胜3败队伍热火则在今日上午11点出战湖人。

▲▼巫師畢爾、庫茲馬。(圖/CFP)

作者 JackyBoy

在 “库兹马6分钟飙4颗三分逆转骑士 两湖人旧将助奇才登东区龙头”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