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中超球队大连人官方宣布,外援拉尔森正式回归球队。从离开到现在回来,间隔了近1年时间。拉尔森没有伤病,但因为种种客观原因,拉尔森一直无法回来。现在,当初花费了大连人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00万)的拉尔森终于回来了,他将是大连人的保级王牌。

  拉尔森出生于1993年4月10日,先后效力于瑞典哥德堡、荷兰海伦芬及费耶诺德。自2012年起,拉尔森多次入选瑞典各级国家队。2020年2月,拉尔森从费耶诺德加盟大连人,转会费高达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00万。

  上赛季,拉尔森在大连人的表现可圈可点,出场18次,打进4球,还有6个助攻,这是非常不错的数据。在中超赛场上,拉尔森展现了很高的职业素养。为了球队,他拼尽全力。

  但因为各种原因,新赛季,拉尔森一直没有回来。好在,中超联赛的赛程彻底被打乱,放在往年,11月份时,中超已经进入尾声了。但本赛季,中超才踢了一半。因此,拉尔森现在回来了,正好还有用武之地。

  大连人官方激动宣布,“跨越六千多公里,时隔接近一年,萨姆·拉尔森归队!”大连球迷很开心,“终于回来了,球队太需要你了!”

  拉尔森的回归将为大连人队本赛季的成功保级增添一份砝码,本赛季中超前14轮,大连人仅拿到2胜,排名苏州赛区垫底。

  对于中超球员和教练来说,如今的赛程太煎熬了,完全不是正常和规律的联赛。下赛季,中超还有多少外援和外教愿意留下,不好说。此外,本土球员对足球的热爱也在消磨,他们很无奈,联赛这样切割,他们的状态无法保持,只能过一天算一天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