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快报》报道称,C罗对当下的曼联很失望,甚至,C罗可不想踢欧联杯。如果曼联拿不到下赛季欧冠资格,C罗存在离队的可能性。

  今夏,C罗回归曼联,这是葡萄牙巨星第2次在老特拉福德效力。第一次,C罗从初出茅庐的少年成长为世界第一,也拿到了金球奖荣誉。当时,C罗的曼联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但如今,C罗带着对冠军的渴望回来,但曼联早已经物是人非。如今,曼联对自身的要求下滑太多,不再是欧冠冠军,也不再是英超冠军,而是联赛前4,对此,C罗都感到惊讶。

  截至目前,曼联在英超仅排名第6,客观来说,如今英超,曼联的实力就是不如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这是事实。因此,曼联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争4,对手包括阿森纳、热刺、西汉姆联等。

  C罗对曼联很失望,他可不想下赛季参加欧联杯,毕竟,C罗可是欧冠之王,这是公认的,他绝不想去踢欧联杯。本赛季,C罗自己表现出色,出场12次,打进9球,包括欧冠5球,带来了多次绝杀和绝平,一次拯救曼联。

英媒透露,“如果曼联只能参加欧洲二级俱乐部赛事,C罗在本赛季结束时要求离开也不是不可能的!”

  本来,C罗重返曼联,这是童话般的美好结局,但现实很残忍,C罗一次次拯救曼联,这更加让曼联感到尴尬。C罗在场的情况下,曼联面对利物浦、曼城,毫无还手之力,分别0-5、0-2告负。

  C罗距离37岁不远了,在今年金球奖基本确定属于梅西的情况下,C罗追赶梅西也越来越难,如果在曼联拿不到金球奖,会更加让葡萄牙巨星坚定离开的想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