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近日包括恩比德(Joel Embiid)和T.哈里斯(Tobias Harris)等4名球员都因为触发健康安全协议高挂免战牌,人手陷入短缺,今在主场迎战尼克,尽管6人得分上双,且「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缴出14分、25篮板双十数据,但仍不敌尼克凶猛火力,终场以96:103输球,中断近期的6连胜。

  七六人近日伤病频传,T.哈里斯、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和乔伊(Isaiah Joe)接连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阵,而阵中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则以心理状态为由,尚未做好出赛准备,今天再传出明星中锋恩比德疑似染疫无法出赛,七六人主力几乎快倒光。

  不过七六人展现十足韧性,今与尼克展开激烈缠斗,但在末节气力放尽,蓝道(Julius Randle)率队打出一波13:3的攻势,率领尼克终场以103:96赢球。

  尼克明星大前锋蓝道缴出31分、12篮板的双十数据,巴瑞特(RJ Barrett)有15分、10篮板,富尼耶(Evan Fournier)挹注11分、6篮板。

  七六人共有6人得分上双,柯尔马兹(Furkan Korkmaz)攻下全队最高的19分,马克西(Tyrese Maxey)有16分、9篮板和5助攻,卓蒙德缴出14分、25篮板和2阻攻,他也成为队史自1987年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后,首位单场抓下25个篮板的球员,而卓蒙德生涯共有7场25篮板的比赛,在过去20个球季,只仅次于「魔兽」豪尔德(Dwight Howard)的9场。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