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勇士主场127-113逆转老鹰,库里天神下凡,拿到50分,还有10助攻7篮板3抢断1盖帽。库里成为了NBA史上最年长50+10的球员——33岁240天!赛后,NBA官方和科尔对库里都是赞叹不已,后者把现象级的表现变成了常规化操作。

  上赛季,勇士表现一般,因为库里少了最强帮手汤普森。不过,勇士仍战斗到了附加赛,表现也算可圈可点了。本赛季,汤普森正在抓紧时间复出,而勇士的磨合也渐入佳境。33岁的库里处在巅峰期,新赛季,他势不可挡。

  此役,面对老鹰,库里天神下凡。就像NBA官方赛后说道,“库里如天神下凡,全场28投14中,三分19投9中,罚球13中13,狂砍50分10助攻7篮板3抢断1盖帽,带领勇士取得9胜1负的战绩继续笑傲全联盟!”

  比赛中,库里的三分球完全不讲道理,变成了库三疯。如果你守库里的三分,那么他就能突破抛投或者上篮,也可以助攻队友得分,这是他此役助攻上双的重要原因。

赛后,库里一脸羞涩,他拿毛巾捂脸,还有些不好意思,这就是库里,有一颗大心脏,创造历史也没有疯狂庆祝。

  库里的三分球已经载入史册,单场命中9记三分球的比赛,库里达到35场。排名2-6位的是利拉德、哈登、克莱·汤普森、JR和科比,后面5人单场至少命中9个三分球的场次,加起来也是35场,和库里一样。

库里一个人的表现,逆转了比赛,勇士一度落后15分,最终赢了老鹰14分!

  勇士主帅科尔对自己的爱徒赞叹不已,“库里太出色了,这样的表现,在库里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但在库里出现之后,我看了7年。如今看来,仍是不可思议!”

  可以预见,库里还能书写更多的传奇,并且,勇士如今战绩出色,9胜1负笑傲全联盟。等到克莱·汤普森归化,勇士的战斗性将再上一个台阶。新赛季,勇士的表现值得期待,他们渴望重返巅峰,触碰总冠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