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公告,经过与与阿联酋足协协商并得到亚足联批准,12强赛第5轮中国男足与阿曼、第6轮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将对观众进行开放。而经过与阿联酋沙迦政府部门协调,并考虑亚足联规定及沙迦体育场的容量,每场可对外售票不超过6000张。

  此前,在中国足协提出开放球场的申请后,FIFA已经正式同意国足本月12强赛的两场比赛,现场球迷可以入场观赛。这也意味着,中国球迷已经可以确定能进场为国足将帅加油打气。

  尽管这两场比赛未能如预期在中国本土苏州举行,但考虑到阿联酋当地也有不少华人,如果FIFA允许球迷入场的话,至少接近6千当地的华人,可以在现场营造一个氛围,让国脚们能够有一种在自己家门口进行比赛的感觉。

  而为了能吸引更多的阿联酋华人,届时愿意到现场为国足助威,此次门票销售的价格,据了解也相当便宜,统一拟定为一张50迪拉姆(阿联酋当地货币,相当于人民币87元)。试想如果放在国内,12强赛如此便宜的门票,绝对是不现实的。

  根据安排,中国男足与阿曼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23点进行,而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则是在16日的23点开打,这两场比赛中国男足必须争取至少1场胜利,才不会彻底丧失进军世界杯的希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