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国内知名媒体人寒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对本年度金球奖的评选,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对于梅西即将第7次夺得该奖项,寒冰十分不满地表示,现在的金球奖已经堕落成粉圈人气奖。

  即将过去的2021年,梅西尽管在阿根廷国家队第一次拿到了美洲杯冠军,但在俱乐部领域,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巴黎圣日耳曼队,都难言成功。尤其是下半年加盟大巴黎以来,梅西至今还没有在法甲联赛取得进球,这出乎许多人的意料。

  然而梅西却已被多家外媒证实将第7次夺得金球奖,对此寒冰质疑道:“梅西几乎整个下半年都是废的,但他却依然即将得奖,现在的金球奖已经堕落成粉圈人气奖,发给梅西就当是终身成就奖了。”

  寒冰还对拜仁中锋莱万和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表达了惋惜:“可惜了莱万和若日尼奥,没有得到公正的评价。如果按照贡献和荣誉,拿到欧洲杯和欧冠这两个分量颇重的冠军的若日尼奥,更应该得到金球奖。”

  根据国内另外一位名记滨岩,在个人电台透露的最新消息,梅西确认将夺得个人第七座金球奖。他表示,自己已经从梅西身边人、莱万身边朋友以及国际足联的哥们、法国足球里面的好友那里,对此予以了证实。

  滨岩还补充道:“一般没有最准确,最后的消息,我们不会说梅西将赢得他个人第七座金球奖。”而此前外媒也证实了梅西已经收到了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的通知并且接受了采访。如此来说,梅西今年实现金球“七星连珠”,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