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0日早上8:30,巴西甲第31轮比赛继续打响,格雷米奥将在主场面对弗鲁米嫩塞。

球队分析

格雷米奥

目前的格雷米奥在巴西甲方面排名第19位,也是倒数第二的位置,深陷保级区,距离第17名也就是保级区外的球队4分的距离,在赛季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依然有机会争取到保级的名额。其实明知道自己需要保级,可惜格雷米奥最近就是不争气,连续4场比赛都输球,丢掉了整整12分,并且最近2场也是仅仅输1球,如果防守做得好一点的话肯定能够保住一个平局。如果把战绩往长一点去看,其实他们最近10轮的联赛也是仅仅赢了1场,抢分能力非常差,加上球队自身的防守问题,输球简直是家常便饭,如今真的要看他们最后时间的发挥了。

弗鲁米嫩塞

目前的弗鲁米嫩塞排名第8位,算是一个中上游的位置,对于他们来说保级没有压力,而往上的动力也是没有,毕竟不是可以瞬间缩小与前四球队的分差,非常可能在接下来的8轮联赛他们会比较消极。然而消极归消极了,目前对手格雷米奥的保级大业就放在他们身上了,不知道弗鲁米嫩塞肯不肯让出这3分。就看最近3次交锋往绩,其实弗鲁米嫩塞连续3场都是输球的,当然在前2个赛季格雷米奥的成绩还是比较稳定,不至于像本赛季这样沦落到保级,所以就必须看弗鲁米嫩塞确实想随便应付过完这个赛季,还是希望复仇对手过去的3次败仗。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格雷米奥一个0.25的让步,当然大家都清楚这是一个形势数据,因为无论现在的排名还是实力弗鲁米嫩塞都是更加强大,但是让步由格雷米奥作出,貌似有点小气,毕竟为了保级,打平才失掉一半数据,有点太保护主队。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的数字,双方最近3次交锋都是打进1球,这个2的数字有一些小的诱导成分。

个人推荐:弗鲁米嫩塞+0.25

比分推荐:1:2;0:2

大小球推荐:2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