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整個人被暴龍前鋒席亞卡推到失去平衡。(美聯社)

  就算猛龙8日总算迎来明星前锋席亚卡的本季首次伤愈复出,他们还是挡不住杜兰特与哈登的犀利火力!杜兰特今天贡献全场最高31分,外加7篮板、7助攻,哈登也拿28分、10篮板及8助攻,两人帮助篮网116比103逆袭猛龙强夺5连胜。

  篮网今天作客踢馆猛龙,双巨头杜兰特(Kevin Durant)和哈登(James Harden)合力轰下59分,率队以116:103大胜猛龙,近期拉出一波5连胜。

Getty Images

  杜兰特在2019年勇士时期于NBA总冠军赛第5战,带伤上阵造成右脚阿基里斯腱断裂,遭逢生涯重大伤势,而勇士最后也以2:4不敌猛龙无缘夺冠。

  杜兰特睽违2年再度重返多伦多伤心地,首节就展现凶猛火力,单节独拿11分,帮助篮网取得29:26的领先,猛龙在次节展开反扑,范维利特(Fred VanVleet)率队在上半场终了前打出一波15:6的攻势,猛龙中场以60:53领先篮网

  篮网易篮后在第三节下起三分雨反超,单节飙进6颗三分弹灌进35分,杜兰特和哈登在下半场轮流发威,篮网终场就以116:103击败猛龙,赏给对手2连败,这也是篮网相隔6年后再度于暴龙主场赢球。

  「哈登上半场打得不够自信,他要知道只要他杀入禁区,就能带给对手很大伤害,」篮网总教练纳许表示,「杜兰特则从本季第一天开始就很不可思议,他的表现实在太难以置信,尤其是当我们作为一支球队,还在找寻各自定位的时候。」

  杜兰特则把胜利归功于哈登的努力,「哈登已经进入他的状态,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至于布雷克葛瑞芬,我们需要他赶紧打出信心,特别是在他投三分球方面,不过他制造对方进攻犯规的能力让人印象深刻,这无疑启发了我们也要打出同样表现。」

  篮网除了杜兰特与哈登,布雷克葛瑞芬也拿14分、11篮板,米尔斯13分,布鲁斯布朗12分,乔哈里斯11分;猛龙以范维利特21分最高,阿奴诺比16分,席亚卡本季首次上场只打25分钟,投12中5,拿15分、4篮板,还需时间恢复状态。

作者 JackyBoy

《NBA》KD与哈登轰59分 猛龙迎回席亚卡仍输篮网》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