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詹姆斯(左一)重新穿上湖人球衣的時間要久一點了。(美聯社資料照)

  原本预估将因腹部拉伤缺席1周的湖人「小皇帝」詹姆斯,如今恐怕需要更久时间回归了!根据《The Athletic》记者奥拉姆8日引用前湖人首席训练员迪弗朗西斯科说法,詹皇这次遭遇的腹直肌拉伤,可能会让他至少缺席1到2个月时间。

  「詹姆斯是腹直肌拉傷,這種傷勢一般需要4到8周時間恢復,尤其以他打球方式,我認為他很難在4周以內回歸,」迪弗朗西斯科表示,「這種傷痛很麻煩,可能在止痛情況下透過休息很快就可回歸,但假如你回來太早,非常容易復發。」

  迪弗朗西斯科也沒打算把話說得太死,「我希望自己被證明是錯誤的,就像我之前所說過的,這一切取決於詹姆斯腹部的拉傷程度分級,看看到底算是幾級,我希望詹姆斯只是最基本的一級拉傷,這樣他回歸的時間絕對可以提前一點。」

  目前詹姆斯本季已经缺席4场比赛,其中两场是右脚踝扭伤,毕竟他已经36岁的「高龄」,湖人对他的伤势采取相当保留态度,自从2018年加盟湖人以来,詹皇的例行赛出赛比例是74%,比起过往他的出赛比例至少92%已经低上许多了。

作者 JackyBoy

《NBA》湖人噩梦延长?詹皇惊传至少缺席1到2个月》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