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伤兵满营的湖人不敌开拓者遭遇一场惨败,37岁的老甜瓜安东尼出战26分38秒时间,仅有14中4的准星,其中外线三分4中0追平赛季最差外线表现,依然贡献湖人全队第二高的12分,仅次于蒙克得到13分,外加2篮板1助攻2盖帽数据。

湖人今夏组建一支“夕阳红”战队,伤病成为他们的最重要问题,也是制约湖人新赛季前进的拦路虎。在纳恩与塔克依然养伤情况下,詹姆斯也是成为伤病患者,外加浓眉哥受到胃病困扰退赛,让湖人首节就输掉22分,早早就奠定惨败局势。

在过去4场比赛3次轰下20+得分的安东尼,他并未能够继续爆发,面对旧主开拓者也是陷入到低迷情况下。赛前,安东尼与开拓者球员叙旧拥抱,但回到场上安东尼无法在他们面前有效的得分。

整个上半场比赛,安东尼只有9中2的打铁准星,其中外线三分2中0,外加罚球4中4,得到8分1犯规已经是湖人前两节得分最高的球员。只是安东尼除了得分之外,其余基础数据诸如篮板与助攻等均是为0。

至于下半场安东尼5中2再得4分,但全场三分4中0颗粒无收,成为安东尼本赛季第2次单场三分0中,他此前对阵马刺也曾经三分4中0。在詹姆斯尚未伤愈情况下,37岁的安东尼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去扛起更多进攻重任,而能否再次扮演球队大腿令人期待。

作者 James23

《追平赛季最差!安东尼本季第2次0中三分 14中4难再扮大腿》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