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晚,来自外媒《The Athletic》的知名记者Jack Pitt-Brooke透露,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本来有一套主场击败曼城的理想方案,但是迫于压力为了让C罗首发,挪威少帅不得不将该方案其放弃。

  在本周六的英超“曼市德比”中,坐镇主场的曼联0-2完败给了同城对手曼城。全场比赛,曼联完全压制,只有C罗贡献了全队唯一一脚射正。而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再度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

  对此Jack Pitt-Brooke为索尔斯克亚打抱不平道:“索帅本有一套能击败曼城的方略。此前他曾四次战胜曼城(3次在英超联赛中),他利用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速度曾经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但令人奇怪的是,索尔斯克亚并没有用类似的方法,再次冲击曼城。”

  这位名记还暗示索帅之所以没有这么做,完全是因为C罗:“为了C罗,曼联不得不将其放弃原本击败曼城的两侧。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C罗让曼联变得更糟,但这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显然,在Jack Pitt-Brooke看来,曼联主场完败给曼城,主要的原因是C罗,而不是索尔斯克亚。

  自从今夏转会窗口最后时刻回到曼联之后,C罗已经代表曼联出战12场,贡献了9球1助,C罗只有1次替补登场,但就是那次让C罗出任替补,让索尔斯克亚受到外界强大的压力。

  不仅是这位名记,英格兰名宿默森也认为,C罗没有让曼联变得更好:“上赛季曼联与利物浦和曼城交手踢得有来有回,但本赛季则被完全压制。可以说,C罗的到来反而让曼联从争冠球队,大幅度地退步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