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东部将有一场焦点战,由篮网对阵公牛。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目前7胜3负排名东部第三,上一场比赛他们116-103战胜了猛龙,目前篮网场均得分106.1分,场均失分103.3分,球队的进攻能力对比赛季初提升了不少,而且最近球队整体状态火热,打出了一波5连胜。杜兰特新赛季场均28.6分8.6篮板5.4助攻,是本赛季MVP的大热门,哈登在新规则之下得分有所下滑,场均18.7分,篮网能否赢球需要看这两人的发挥。

芝加哥公牛

公牛新赛季目前公牛6胜3负排名东部第5,他们的阵容非常豪华,德罗赞、拉文、武切维奇三核,还有鲍尔与卡鲁索这样的球员,新赛季公牛队场均得分107.9分场均失分102.7分,球队阵容看起来非常齐整,不过上一场面对残阵的76人他们输掉了比赛,说明他们队内还是有些问题需要解决的。德罗赞与拉文新赛季在进攻端都有场均25分以上的得分,是球队进攻端的两大保障,这场比赛这两人能否对得上哈登与杜兰特的火力是他们能否取胜的关键。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 公牛队一个1.5分的让步,这样的让步更多的是看在了篮网队是背靠背作战情况下,而且1.5分的让步看起来并不足以支持公牛队取胜。

大小分是一个214.5的界线,两队新赛季进攻火力都十分不错,这场比赛双方可能会带来一场对轰大战,所以大分是个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篮网+1.5

大小分推介:214.5大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NBA:篮网vs公牛,篮网乘胜追击》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