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cba比赛已经进行了第十轮的比赛,而广东男篮又一次以大比分的方式输给了弱队,竟然输给了北京首钢队24分,对于这个战绩来说,很多人并不了解,而这场比赛广东男篮的全员,都发挥非常的失常,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队员,在得分上都大幅度下降,特别是易建联,如今在伤愈归队之后,出战的两场比赛。

发挥并不是很好,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只拿下了12分,5篮板1盖帽的数据,而对于易建联只出战19分钟来说,肯定是杜锋为了保护易建联,对他的出场时间有严格的限制,而一分钟平均能够得到一分,这个得分效率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易建联来说,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脾气,则非常的大,两场比赛都出现了怒吼队友的现象,这可不是之前的易建联。

很多人都表示易建联到底是怎么啦?对于这样的小失误来说,易建联是没有必要这么做的,而易建联的这个性格,退役之后是否能够去当教练吗?对于易建联来说,他是继姚明之后,中国男篮的又一领军人物。

因此即使是退役之后,肯定也会从事篮球方面的相关工作,比如姚明,就当上了篮协的主席,而对于易建联来说,由于他的性格比较内向,而且比较收敛,很难在场边当教练,诺维斯基曾经在采访中也是表示,易建联为什么不能立足nba?

他认为首先就是易建联的性格上比较内向,不愿意与队友交流,这也导致了他在NBA的赛场上,难以获得突出的表现,那么大家觉得易建联目前现在的表现,以及经常对球员怒吼,是不是对的呢?

作者 James23

《易建联脾气突然变了?他的这个性格,退役之后能当教练吗?》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