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强权七六人,近期虽然饱受伤兵、疫情困扰,但仍拉出一波5连胜,前役击败活塞后也登上龙头,今费城大军作客来到风城,迎战本季新兴强权公牛队,靠着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关键时刻的三分冷箭,加上柯尔马兹(Furkan Korkmaz)一人贡献7颗三分弹,终场就以114:105击败对手,笑纳6连胜。

  七六人近期遇伤兵、疫情两头夹击,后卫乔伊(Isaiah Joe)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加上前锋T.哈里斯(Tobias Harris)在11月1日就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阵,老将D.格林(Danny Green)还在处理伤势,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也仍因心理状态缺席中,可用之兵实在不多。

Getty Images

  不过这仍无损费城大军的士气,今他们作客出战公牛,首节双方都还在找手感,七六人靠着柯尔马兹三分箭要到些微领先,不过次节七六人找回准星,在该节中断打出一波15:0,让公牛毫无招架之力,上半场打完七六人就以双位数领先。

  易篮后,公牛火力也苏醒,一哥拉文(Zach LaVine)开启追分模式,带领风城大军在后方急起直追,拉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七六人也不是省油的灯,最末节在外线频放冷箭,又把双方差距拉大,最终就以9分差踢馆公牛成功,也收下6连胜。

七六人中鋒恩比德(右)在禁區比出假動作,企圖騙起對方跳起。(美聯社)

  此役七六人有7人得分都上双,其中恩比德全场19投11中、三分球5投4中,豪取全队最高30分、15篮板,表现同样亮眼的还有从板凳出发的柯尔马兹,今他单场命中7颗三分球,拿下次高的25分。

  而公牛一哥拉文火力全开,轰下全场最高32分,可惜还是未能替球队拿下胜利,德罗森(DeMar DeRozan)则有25分进帐,伍切维奇(Nikola Vucevic)则是收下11分11篮板,连两战不敌七六人,公牛也吞下本季首次连败。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