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他们经过一番激战最终以113比98击败了对手,从客场全身而退。

其实尼克斯队这一场比赛赢得一点都不容易,他们上半场最多的时候落后了足足21分,最终反过来赢了15分,实现36分大逆转。带领尼克斯队做到这一切的,还是那个老将后卫德里克-罗斯。

作为NBA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见识过很多大风大浪,经历过重伤和不被信任,在NBA中四处流浪,现在终于重新站稳脚跟,成了尼克斯队的定海神针。今年夏天,罗斯重新从尼克斯队拿到了千万美元级别年薪的稳定合同,证明他的实力和身体状况得到认可。

今天面对雄鹿队,还是罗斯单枪匹马带队扭转颓势。当时罗斯在第三节比赛带领替补阵容开始反击,单节就将局势逆转过来,领先了雄鹿队5分。罗斯全场比赛替补出战了30分钟,18投10中拿到23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没有出现失误,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31。

比赛中,罗斯还上演了一次逆天的拉杆上篮,令人感叹当年那个MVP看来是又回来了。其实罗斯是真的不能像巅峰期那样打球了,但现在的他更加灵巧,以柔克刚,实力还是不容小视。

都是状元可能有水货,但MVP没有水货。今年求婚成功的罗斯已经是已婚人士,他的责任感更强了,体现在尼克斯队身上就是带领球队扭转局势。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