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结束的UFC268焦点战,张伟丽与罗斯的二番战打得非常激烈,双方鏖战5个回合,最终张伟丽分歧判定遗憾告负,无缘重夺金腰带。48-47、47-48、49-46,罗斯以微弱优势击败张伟丽。不同于双方首次交手,张伟丽被对手不到2分钟KO,两人这次也都打出了自己的实力,赛后张伟丽也大方地给对手送上祝福,也感谢了现场给自己加油助威的人们。

  很快张伟丽与罗斯二番战的相关话题就登上热搜榜前列,可见外界对于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网友们看到努力过后的张伟丽无缘金腰带,但打得还是很努力,体现出了不放弃的精神,同时赛后展现出了大气的一面,纷纷给张伟丽送上祝福,虽败犹荣。

  赛后CBA北京首钢球员、华裔篮球巨星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安慰张伟丽,称:张伟丽你很棒!我个人觉得你应该赢48-47可是我也不是裁判。我不能说我完全知道你那么努力的训练然后没看到你想要看到的结果可是我为你很骄傲。永远支持你,Hold your head high!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林书豪就单独录制视频,希望张伟丽可以KO罗斯,罗斯是美国人,林书豪是篮球华裔巨星。同时在4月份俩人的首回合大战中,当时还在美国的林书豪就不断的给张伟丽加油打气,输了之后也送上鼓励和祝福。

  张伟丽也回复过林书豪,感谢了豪哥的祝福,两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麦迪逊广场花园,林书豪的“林疯狂”9年前在这里上演,如今张伟丽在这里出战,虽然没有能够拿下胜利,但打出了自己的态度和精神,虽败犹荣。

  也希望未来的张伟丽可以继续努力,UFC职业生涯的战绩来到5胜2负,7个月内两度输给罗斯,确实很遗憾,也期待接下来张伟丽的表现,争取卷土重来,未来继续冲击金腰带。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