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在太阳主场对决老鹰之战,36岁的“老炮儿”保罗迎来两项生涯里程碑纪录。保罗职业生涯进入到第17个赛季,其一,保罗常规赛生涯已经突破38000分钟里程碑纪录,成为现役第5人;其二,保罗迎来常规赛生涯第1098场比赛追平帕楚利亚,同样是现役第5人,如此两项数据排在现役前4位的分别是詹姆斯、安东尼、伊戈达拉与霍华德。

作为2005年的首轮4号秀球员,不知不觉保罗已经进入到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他如今也是一位36岁的老将球员。保罗职业生涯已经效力过黄蜂、快船、火箭、雷霆与太阳5队,在太阳他上赛季率队晋级总决赛,生涯首次晋级总决赛,哪怕未能帮助太阳夺冠,但保罗的个人表现与领袖能力有目共睹。

保罗今夏与太阳完成一份4年1.2亿美金的多年合同续约,他选择继续留守菲尼克斯球队,联手布克继续去冲击NBA总冠军。

本场对决老鹰的比赛,36岁的保罗迎来新生代控卫特雷-杨的对决,保罗也是在如此比赛迎来两项生涯里程碑纪录。

其一,保罗迎来职业生涯第1098场常规赛,正式追平已经退役的帕楚利亚,并列NBA历史出场数第76位。至于在现役球员当中,保罗出战1098场排在第5位,仅次于霍华德1189场、伊戈达拉1198场、安东尼1201场、詹姆斯1316场。

其二,保罗职业生涯常规赛突破38000分钟里程碑,他超越迈克尔-芬利的37995分钟,升至NBA历史出场时间榜第51位,也是历史第51位突破38000分钟的球员。至于在现役球员当中,保罗同样是排在第5位,仅次于霍华德与伊戈达拉均超过38000分钟、安东尼超过4万分钟、詹姆斯超过5万分钟。

作者 James23

在 “双里程碑!保罗迎38000分钟1098场 现役第5仅输詹瓜一哥魔兽”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