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强强对话,热火击败爵士,送给对手赛季第二场败仗,也终结了爵士的3连胜。这场比赛上半场双方始终没有拉开分差,下半场热火的替补球员们希罗、马丁有不俗的发挥,再加上洛瑞和巴特勒的爆发,球队在末节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爵士疯狂逆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无奈还是输球。最终热火成功拿下胜利,避免吃到连败,战绩来到7胜2负,在东部也处于领跑的位置。

  爵士很遗憾的输球,这样他们吃到赛季第二场败仗,也从西部第一的位置上跌落了下来。勇士渔翁得利,他们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仅仅输了1场比赛的球队,战绩是7胜1负,在全联盟也是第一,傲视群雄。

  这个赛季勇士的表现确实很好,几乎是完美开局,8场比赛中拿下了7场胜利,其中还有开局连续击败洛杉矶双雄湖人和快船的强强对话,后续面对雷霆等队,勇士也没有掉链子,本赛季仅仅输了灰熊的一场比赛。在克莱没有复出的情况下,勇士可以做到7胜1负联盟第一的开局战绩,而且防守也是联盟第一,进攻端在库里、普尔和维金斯的带领下表现也很强势。

  接下来勇士的对手是火箭、老鹰、森林狼和公牛,全部都是主场作战,对手的实力也都并非是联盟顶级的,所以目前库里、普尔状态出色的勇士依旧有机会继续保持连胜,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

  爵士这边就非常遗憾了,本赛季他们一度牢牢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米切尔和戈贝尔依旧是双核带队,还有博格达诺维奇、康利、克拉克森和奥尼尔这样的实力悍将,这些球员们都已经证明了自己,虽然今天对阵热火的比赛遗憾输球,但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接下来依旧有机会冲击榜首的位置。

作者 JackyBoy

在 “渔翁得利!爵士无缘大逆转,勇士独享联盟第一,7胜1负傲视群雄”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