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半,将有火箭与勇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休斯敦火箭

本赛季摆烂的火箭队目前以1胜8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二,球队现在看起来无欲无求,场均得分103.4分,场均失分110.2分,对比他们的战绩,攻防数据倒是没那么难看。

伍德是目前火箭队战力最强的球队,他场均19分13篮板,两位被给予厚望的信任杰伦格林与小凯文波特本赛季的表现都比较一般,格林场均14.1分,波特场均12.4分,两人的投篮命中率都不足4成,三分命中率刚刚到3成。

金州勇士

勇士队本赛季打出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目前7胜1负排名联盟第一,他们上一场比赛面对鹈鹕打出了一场41分的大胜,新赛季场均得分113.1分,场均失分99.4分,是联盟中净胜分最多的球队。

库里新赛季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场均25.8分7.0篮板6.8助攻,不过最近2场比赛库里都没拿到20分,好在普尔这两场比赛连续爆发,两场比赛合计拿到了57分,新赛季普尔场均17.6分,另外维金斯与格林本赛季也有不错的表现。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12.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还是比较符合两队之间的差距的,勇士队的阵容碾压火箭,这场比赛又是坐镇主场,而且库里有爆发的可能,勇士队打出12.5的差距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20.5的界线,火箭队虽说摆烂,但本赛季的得分还是偏多的,再加上相对较快的比赛节奏,这场比赛大分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勇士-12.5

大小分推介:22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