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3:45,意甲第12轮比赛将上演米兰城德比,国际米兰碰上AC米兰。

球队分析

国际米兰

周中的欧冠时间,国际米兰客场3比1再度击败了黑马舍里夫,积分也是反超对手,小组出线的希望也是越来越大。可以说最近国际米兰走得比较顺,近5场所有比赛4胜1平获得不败战绩,意甲也是排名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本赛季国米输球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客场输给了拉齐奥,其余均无败绩。其实即使本轮比赛显示国际米兰是客队的一方,可是两支米兰城球队同时使用一个主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熟悉的地方,所以这样区别主客场的意义就不大了。再者上赛季联赛双方各自取胜一场,那么本赛季也是再次出现一决雌雄的时候了。

AC米兰

本赛季的AC米兰是意甲其中两支不败的球队之一,还有一支是那不勒斯。现在的AC米兰在意甲排名第二位,领先第三的国际米兰7分,即使本场输球了都不会马上被对手反超,对于他们来说心理压力也是不会那么大。即使联赛的成绩占优,可是谈到欧冠的战绩,他们与国际米兰就有点反差了,在打了4轮的欧冠小组赛之后,AC米兰仅仅拿到1分垫底,谈出线已经离他们比较遥远,或者球队的思路就是希望放弃欧冠,集中火力在本赛季拿下久违的意甲奖杯。现在是联赛不败的金身,所以估计AC米兰的战术在本场比赛会比较谨慎,不会整体压上。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国际米兰一个0.25的让步,首先本赛季的AC米兰至今不败,按照这个道理,岂不是跟进AC米兰即使打平也有一半的数据,太过诱惑了,另外国际米兰与AC米兰有7分的差距,为什么是较弱的一方让步呢?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下滑到2.75的数字,不想丢掉不败金身的AC米兰不会狂攻,看好进球数不会多。

个人推荐:国际米兰-0.2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