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当恩比德上半场就轰下20+10的两双数据,他在下半场的表现则是被严重限制,后两节恩比德得到10分表现下滑,但最后时刻命中关键制胜三分。恩比德下半场在科尔克马兹等角色球员给力表现引领下,险些享受“躺赢”待遇击败公牛,最后时刻的制胜一击极为关键,全场30分15;篮板3助攻让费城惊险保住东部榜首宝座。

在一场事关东部第一的榜首争夺大战当中,恩比德单核率领费城出征,毕竟西蒙斯至今未能解决矛盾回归球队,而哈里斯则是确诊阳性无缘出战,外加塞布尔、丹尼-格林、乔与里勒缺席,费城有多达6人无法出战。

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公牛对垒,恩比德在上半场可谓是大杀四方,充分展现自己能里能外的内线统治力。前两节比赛,恩比德奉献11中7的投篮效率,其中外线三分球3中2与罚球5中4,让他轰下20+10+2+2的全能数据,帮助费城上半场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

当然,在上半场结束前有一个小插曲,恩比德因为不满判罚挥拳宣泄,却不幸误伤打到球哥,让他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进入到下半场比赛,费城继续压制公牛,但他们却在末节遭遇公牛的顽强反扑追分,甚至是一度被追到仅领先2分。危急时刻,尼昂的关键三分拉开差距,而恩比德还剩15秒的关键压哨三分则是直接杀死比赛,成为杀死比赛的关键一球。

恩比德用全场用30+15+3的火爆表现统治内线,而这也是恩比德本赛季第2次单场轰下至少30+15的表现,让他继续率队高居东部第一,从而去冲击生涯首座常规赛MVP奖杯。

作者 James23

在 “制胜三分!恩比德30+15保住东部第一 下半场拒绝躺赢冲MVP”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