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当勇士大胜鹈鹕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如今勇士官方宣布将把今年的首轮7号秀库明加下放至发展联盟。库明加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下放,而他有望代表圣克鲁兹勇士队出战11月7日对阵斯托克顿国王队的比赛。

当勇士今夏首次同一年手握两个乐透签,他们分别用7号签选择库明加,以及14号签选中穆迪,其中库明加也是更加被看好的一位年轻才俊球员。

只是勇士本赛季的目标是重返季后赛,并且在库里依然处于巅峰情况下,去争夺NBA总冠军,毕竟汤普森将在本赛季复出。

如此情况下,勇士并没有太多精力去培养年轻球员,今年的7号秀库明加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赛季的前几场比赛。在复出之后,库明加目前只代表勇士打了3场常规赛,场均只有区区5分钟出场时间,基本在垃圾时间登场,场均只得到1.7分1篮板的数据。

勇士在在11月3日时,曾经将库明加与穆迪下放到发展联盟,当时他们代表圣克鲁兹勇士队出战击败拥有中国球员曾凡博的点燃队,且勇士双子星均是得到16分。

如今库明加在被召回后,再度被勇士下放至发展联盟,也将在明日代表圣克鲁兹勇士队继续出战,将去对决斯托克顿国王队,而库明加能够打出何种表现令人期待,毕竟他在新赛季开打之前还是受到外界的关注与看好。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