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尽管篮网险胜击败活塞,哈登贡献13+10+10的赛季第2次三双数据,生涯60次三双也是超越大鸟伯德升至历史第7位。只是哈登全场还送出9次失误,创造他赛季单场失误最高值,成为哈登依然需要警惕的隐患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本赛季的两项失误数据高居全联盟第一位:

其一,哈登9场比赛已经合计送出44次失误,总失误数高居全联盟第一,排在第2位的是他的前雷霆与前火箭队友威少43次。

其二,哈登场均4.89次失误高居全联盟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火箭新星小波特场均4.87次失误。

哈登在本赛季依然未能适应新规则,哪怕他面对活塞拿下赛季第2次三双数据,但他末节一分未得。在活塞追到仅落后1分情况下,杜兰特的连续两记关键中投拯救球队,而哈登三双也难以掩盖送出9次失误的尴尬。

哈登不仅是如今造犯规的神技因为新规则限制,导致他的罚球次数暴跌,同时他的进攻得分能力大幅下滑。更为悲催的是,哈登的失误数则是水涨船高,哈登本赛季截至目前场均4.89次失误,创造他近4个赛季最高值,上一次单赛季失误更多是2018-19赛季曾经场均5次失误,而哈登生涯最高是2016-17赛季场均5.7次失误。

赛后,哈登在总结本场比赛之时,他表示,“我们没有及时把球命中,我们在第四节提升自己表现,我们也从中收获很多信心。今天比赛是一场防守大战,我们上演一场防守大秀。”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