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FC的三名球员刚刚因为万圣节醉酒被处理,而近期来自江原FC的两名球员又被刑拘。原因是他们涉嫌在酒后参与性侵,这也是韩国职业联赛创建以来,球员在道德层面涉及最大的一次丑闻。

江原FC两名球员涉嫌性侵被拘捕

  早在本周一,韩国媒体就披露了“A俱乐部两名球员因性侵接受调查的消息”,一时间谣言四起。很多球员和俱乐部都成为了怀疑对象。11月4日晚,韩国MBC电视台江原道分社播放了一条独家消息,江原FC两名球员因涉嫌性侵被警方拘留,这一消息也让处于风口浪尖的江原FC再次遭受重创。尽管MBC电视台江原道分社用马赛克挡住了两名球员的脸,但江原的球迷一下子就认出了自己队内的球员:赵XX(26岁)以及金XX(22岁),结合赵XX自从10月突然从名单中消失的情况来看,江原球迷恍然大悟个中缘由。而这一事件,更让江原FC的保级之路愈发坎坷。

虽然做了处理,但球迷们还是一下子认出了自己队内的球员

  据MBC电视台江原分道的新闻报道:“9月29日江原FC在主场1-0击败浦项铁人后,涉案的两名江原球员在胜利后通过社交媒体约了自己的三名女网友前往小酒馆喝酒庆祝,酒醉后邀请其中一名女性前往宾馆见面,该女性事后向江原道江陵警察署报警说自己被性侵,两名球员也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江原球员被拘束确认

  从上月开始,江原FC就已经配合警方调查。10月末,江原FC内部惩罚委员会做出了两名球员停训、无期限禁赛和强制其退出住宿基地的处罚结果。截止到目前,韩国江原道江陵警察署并没有掌握确凿二人性侵该女性的证据,只是列为嫌疑对象,目前二人已被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

江原俱乐部对涉事球员进行处理

  江原FC方面在接受MBC电视台江原道分社采访时表示:“由于警方还在对性侵行为列为嫌疑展开调查,因此我们不能妄下结论。俱乐部内部处罚二人,只是因为二人违反了职业球员准则中‘关于不能在赛季中期聚众醉酒’的行为,因此考虑给予最高处罚。”而据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两名球员表示与该女性是商议好后才发生的性关系,属于你情我愿,并不涉及强奸。但这样的说法,几乎让二人承认了和报案女性发生性关系的事实,只是主动和被动,存在争议。

江原俱乐部对其作出处罚基于赛季中饮酒

  但无论是怎样的结果,即使最终的调查结果是“主动寻欢”,二人也将受到韩国职业联盟赏罚委员会的严惩和道德上的审判。对于刚刚跌入倒数第二、主帅在内乱中被下课的江原FC来说,新的舆论压力很有可能是压垮他们的最后一颗稻草。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