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00,西甲第13轮比赛继续打响,皇马将在主场面对巴列卡诺。

球队分析

皇马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里面,皇马2比1小胜矿工,拿到3分后领跑欧冠小组积分榜,出线形势一片光明。不过在最近的密集赛程后,皇马的球员似乎出现了一定的疲态,因为最近的4场比赛即使能够赢下3场,全部都是赢对手1球,未能看到他们继续可以取得大胜,所以从场面上已经看到了一些端倪。由于本轮比赛过后将会进入到国家队比赛日,所以皇马的将士在这段空隙时间会得到大概4到5天的调整,所以他们不妨在这个阶段的最后一场联赛加一些拼劲,送给皇马球迷一场喜人的大胜,并且上赛季碰面曾输给了对手,也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

巴列卡诺

以前大家总觉得巴列卡诺是西甲的保级分子,可是他们本赛季算是改头换面了,现在12轮过后拿到20分排名积分榜第6的位置,甚至比巴萨的排名还要高,俨然一副黑马的模样。而球队的主力得分点放在了主场,近6个主场取得5胜1平的佳绩,甚至前一轮赛事主场击败了巴萨,把科曼送了下课。不够他们最近两个客场的战绩就一半,迎来了2连败,但是相信本赛季巴列卡诺的目标也是保级,冲到现在的位置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意料之外,所以即使接下来丢掉一些分数,他们都不会太过介意,因为即使让他们去打欧战,板凳深度都是一个大难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一个1.25的让步,看到了皇马最近仅胜1球的姿态以及巴列卡诺黑马的潜力,这个1.25会引导很多朋友去追逐巴列卡诺,不妨换个思路,正常支持一下皇马。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皇马球员在出发国家队之前肯定希望上演一场大胜,不妨看好进球数比较多。

个人推荐:皇马-1.25

比分推荐:3:1;4:1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