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太阳夺下西部冠军,但今年开季不如想像中顺利,前役老将保罗(Chris Paul)带领球队逆转退鹈鹕,才让他们的胜率重返五成,今天赛前老板萨佛(Robert Sarver)的丑闻还遭美媒连环爆,不过交手火箭,靠着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单节3颗三分弹、独取16分,终场123:111赢球,收下三连胜。

  此役开节太阳就火力全开,首节打完以6分领先,不料次节凤凰城大军却突然迷航,三分多钟1分未得,上半场打完就遭火箭以61:56逆转超前,好在易篮后,太阳一哥布克及时回神,第三节砍进3颗三分弹、独拿16分,而太阳在他连拿10分带领下,打出一波23:7的高潮,就此扬长而去,终场就以12分之差击落火箭。

Getty Images

  最后布克全场18投8中,包含三分球8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9篮板、5助攻、1抄截和1阻攻,表现相当全面,而老将保罗此役虽然仅拿下9分,但全场穿针引线狂送13次助攻,还有5抄截、5篮板进帐,同样功不可没,中锋艾顿则缴出16分11篮板「双十」成绩;板凳出发的薛米特(Landry Shamet)挹注19分。

火箭今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由拿下20分、6篮板以及3助攻的K.波特(Kevin Porter)最为亮眼,中锋伍德(Christian Wood)砍下18分15篮板,另有5助攻和3火锅,选秀榜眼J.格林(Jalen Green)则有16分、3篮板和3助攻进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