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来自国内知名媒体《北京青年报》的消息,王上源、韦世豪、郭田雨、尹鸿博这4位一直跟随训练备战的国脚,确认离开本期国足。在与深圳和浙江队的比赛中,韦世豪、郭田雨、尹鸿博都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机会。王上源也只是在第2场比赛获得短暂登场时间,他们暂时离开国家队也并不是件让人意外的事情。

  据悉,国足4将暂时离队,并不与技术因素或态度无关,而是因为家中有急事处理需要请假。此外,有个别国脚也将暂时离队,原因是他们暂不符合球队本月两场比赛技战术需要。尽管这些国脚无缘与阿曼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但接下来他们仍有机会重返国家队。

  有出必然有进,在韦世豪、郭田雨等人离开国足后,据了解,为了填补12强赛前4轮比赛中国足所暴露出来的防守端上的短板,泰山队的郑铮、吉翔两位老将,已经进入国足教练组重点考察范围。

  在最近的足协杯比赛中,两人表现格外抢眼,是泰山队一路奏凯的重要依靠。而此前他们也是国足40强赛阵容的一员,如非家庭原因,郑铮原本也会随国足参加上次西亚之行。两人如能重返球队,无疑将提升球队防守的厚度与硬度。

  而如果郑铮、吉翔增援进国足,对于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无疑是个不小的考验。毕竟这意味着如果泰山晋级足协杯决赛,两人很有可能无缘争冠战。不过尽管有可能因此对足协杯冲冠造成巨大影响,对于两人增援国家队,泰山俱乐部表示一定会放行两人去国家队报到,并且全力支持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工作。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