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据ESPN名记巴克斯特-霍姆斯报道,太阳队老板萨弗被指控“创造了一个有毒的、充满敌意的工作环境”,消息人士透露,萨弗在他17年的任期里反复使用种族歧视和厌恶女性的语言。他有严重的种族歧视和厌女症。NBA官方随后发表声明,他们已经开始对萨弗和太阳队进行调查。

霍姆斯在撰写这篇报道前,采访了太阳队70位现任和前任的成员,他们曝光了一些具体的细节——

有些人告诉ESPN,萨弗在办公室里经常使用种族歧视和厌恶女性的词汇,他还曾向他的员工展示自己妻子身穿比基尼的照片。这位老板还营造了一种员工是自己财产的环境,甚至曾问过一位女士是否“拥有”她,来确定她是否为太阳工作。

这篇报道中的一个重点事件,是萨弗曾建议球队用当地的脱衣舞娘勾引NBA球员。“2015年,太阳招募阿尔德里奇时,球队知道阿德的小孩在德州,所以在孩子附近打球很有吸引力,在招募期间,萨弗强调球队需要本地的脱衣舞娘,通过NBA球员让她们怀孕,这样球员就会有孩子在菲尼克斯,能够迫使球员们和太阳更接近,能让球队在自由市场上有潜在的优势。”一位前太阳工作人员说道。

10月份,ESPN另一位记者就曾预告这篇报道要发布的消息,当时,太阳官方和萨弗本人就此发表声明,强调报道不实。而在这篇报道发布后,萨弗再次发声。他表示,自己从未用N字词汇(对黑人歧视的称呼)来称呼任何人或者任何一群人,无论是口头还是书面。他表示这个词不在自己的词典中,并表示“它是可憎丑陋的,违背了我所信仰的一切”。

一位前女性员工告诉记者,萨弗不相信女性的价值,总是把女性称为“财产”。除了萨弗,太阳队的高层也在被指控的范围。

另一位女性员工表示,她在工作场所外受到一个男同事的人身攻击,当她向球队的人力资源报告这一情况后,他们只是决定把她的办公桌移到和该男子同一房间的另一排,据她所知,太阳队并没有对情况进行调查。

此前有记者报道称,如果NBA调查一切指控属实,太阳老板可能会被迫出售球队,此前,快船上一任老板斯特林就因种族歧视问题被强迫出售快船,鲍尔默接手成为新老板。

作者 James23

在 “种族歧视+厌女症!太阳老板面临调查 曾想用脱衣舞娘勾引目标球员”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