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湖人的3连胜意外遭雷霆终结!双方5日在史坦波中心交手,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腹部拉伤缺阵,紫金大军竟连2周都在大比分领先下,被奥克拉荷马逆转,此役他们一度拉开19分差距,末节却被灌了35分,雷霆一哥SGA单节独揽11分、4助攻,还飙进Logo shot,率队以107比104带走胜利。

Getty Images

  湖人开季第2度对上重建中的雷霆,一哥詹姆斯这2战都因伤高挂免战牌,前一次洛城浪费26分领先被逆转,这一战他们则一度拉开19分差距,不过前3节打完仅剩8分领先,决胜节更被打出35对24的逆袭。

  雷霆一哥吉尔吉斯-亚历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末节独揽11分、4助攻,他在最后5分27秒助攻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灌篮,一举将比数反超为85比84,随后他又来了一记三分打,并连续妙传串联团队攻势;终场前1分18秒,SGA踩在湖人Logo上砍进超远三分,将领先扩大到6分。

▲▼湖人詹姆斯、衛斯布魯克、戴維斯;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圖/CFP)

  尽管湖人老将「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最后9.6秒飙进一颗26呎三分,将比数逼近到104比105,但多特(Luguentz Dort)稳稳命中两罚,加上洛城第3巨头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错失最后的外线出手,紫金大军终场就以104比107惨遭逆转,3连胜中断。

  雷霆一哥吉尔吉斯-亚历山大猛轰28分、6助攻和3篮板,外带火锅、抄截各1的全方位表现,三分球则是7投4中。湖人则有3人得分突破20大关,当家长人戴维斯(Anthony Davis)砍下29分、18篮板和5助攻,另有2火锅、1抄截;「卫少」缴出27分、6篮板和5助攻;「甜瓜」从板凳挹注21分、6篮板和2助攻,还有2抄截、1火锅。

▲▼湖人詹姆斯、衛斯布魯克、戴維斯;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