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最近一段时间没能在球场上有出彩的表现,但在球场外武磊强大的影响力,却再度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侧目。

  北京时间11月4日,来自西班牙知名媒体《阿斯报》的透露,近日西甲联盟为拉帕尔马火山灾情开展的球衣拍卖募捐活动结束,而武磊的三件西班牙人队球衣分别卖出2200欧元、1450欧元,800欧元,总价高达3.3万元人民币。

  据悉,武磊球衣拍卖的筹款位居西班牙人俱乐部队内第1。西班牙人队内所有球员的球衣合计筹到了8328欧元,武磊就占据了一半还多。其他队友方面,球队头牌前锋德托马斯的战袍仅售出414欧元。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球衣最终拍到了289欧元,队内核心球员达德尔球衣最终拍到了340欧元。

  西媒透露,武磊三件球衣的买家均是中国球迷。显然,尽管武磊近期在西甲出场机会寥寥,但他依然获得了中国球迷的支持。对此,《阿斯报》也不无惊讶地感叹道:“武磊让西班牙俱乐部,成为西甲筹集善款最多的俱乐部之一。武磊在中国有几百万的球迷,他们抓住机会收集武磊的纪念品。”这家西班牙知名媒体还盛赞武磊强大的影响力:“在给西甲带来的影响力和收视率方面,武磊可以和过去的梅西,现在的本泽马并肩!

  根据安排,武磊将会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与格拉纳达的比赛结束后,启程飞往西亚,与国足一行人汇合。11月11日和16日,国足将会在沙迦迎战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目前具体比赛时间仍未确定。

作者 JackyBoy

在 “武磊3件球衣卖出3.3万!超队友筹款总和,西媒赞:影响力比肩梅西”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