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乔丹推出“最后之舞”纪录片引发轰动,如今根据美媒报道,苹果公司收购了关于魔术师约翰逊的纪录片,讲述他的非凡人生和洛杉矶湖人职业生涯的经历。

流媒体服务将播放这部纪录片,而魔术师约翰的系列纪录片将在Apple TV+上全球发布!该系列将记录魔术师约翰逊在密歇根州兰辛的童年,讲述他在湖人的超级巨星生涯,他的艾滋病毒诊断,以及他作为商业大亨和艾滋病活动家的退役后生活。

11月7日将是魔术师约翰逊宣布确诊艾滋病毒30周年,该系列纪录片将由Rick Famuyiwa执导,由New Slate Ventures 和 XTR Production制作。奥斯卡奖得主雷切尔-莫里森(《黑豹》)将担任摄影师。

魔术师约翰逊在1979年第一顺位被湖人以状元签选中,并为湖人效力了13个赛季。作为“梦之队”的一员,魔术师约翰逊在1992年奥运代表美国队夺得奥运金牌,他还赢得了五次NBA总冠军、三次常规MVP、三次总决赛 MVP 和一枚奥运金牌。魔术师约翰逊还曾短暂地担任过湖人的主教练、篮球运营总裁和小股东。

除此之外,HBO正在制作Showtime Lakers的(最近未命名)剧本剧集。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正在与明迪-卡灵合作,制作一部受湖人启发的 Netflix 办公室喜剧系列剧(珍妮-巴斯还参与制作了一部由杰森-莫玛(Jason Momoa)执导的西部电影)。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