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30,德甲第11轮头一场比赛正式展开,美恩茨将在主场面对门兴。

球队分析

美恩茨

本赛季暂时美恩茨排名第5,算是位于一个高于球队定位的排名,老实说他们经常有一些神经刀式的表现,战绩也是像极地的天气一样没有任何准备就突然连胜一波,或者突然连败一波。哪怕现在排名德甲第5名,可是打了10轮才拿到了16分,场均1.6分就能够在这个位置,说明了本年度德甲在后面的球队还真是丢分严重。上一轮德甲美恩茨在客场2比1战胜了比勒菲尔德,联赛迎来了2连胜,并且最近的3场所有比赛都能够取得2个或者以上的进球,在进攻方面还是比较不错,就是防守端的问题比较突出,因为球队已经连续7场不死出现了丢球。

门兴

其实球迷们最近对门兴最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们在德国杯里面5比0大败了主力尽出的拜仁,而球队也是一时登上了热门榜。而上一轮德甲面对波琴,他们仅仅是2比1小胜,即使拿到3分也是丢掉了数据,完全没有了击败拜仁那一场球的霸气。但是大家需要留意一点,就是最近的门兴在客场的比赛非常不济,近5个客场输掉了4个,导致现在德甲的排名也是处于第10的中游位置。老实说本赛季的门兴在阵容上还是比较很多球队强大的,或许就是收到了一个客场战绩的拖累,让他们无法往前面的位置进发。本场继续客场作战,非常有机会再度失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其实按照两队的实力,门兴是确实更高一筹,不过在往绩方面门兴可是占据了绝对优势,上一次客场面对美恩茨也作出了0.75的让步,这次反而0就有点寒酸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上升到2.75的数字,两队最近的防守都不是太理想,有望继续打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美恩茨0

比分推荐:2:1;3: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