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主场104-107不敌雷霆,无缘四连胜。詹姆斯因腹部拉伤缺阵,浓眉拇指受伤但坚持作战,拿下29分18篮板。威少得到27分,但出现致命失误。上一次交锋,湖人领先26分遭遇雷霆翻盘,本场比赛,湖人最多领先雷霆19分,但雷霆下半场爆发,最终完成逆转,再次击败湖人。赛季至今,雷霆只赢了两场球,击败的都是湖人队。

数据统计

湖人:浓眉29分18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威少27分6篮板5助攻,安东尼21分6篮板2助攻2抢断

雷霆:亚历山大28分3篮板6助攻,多尔特17分,贝兹利14分5篮板,杰罗姆14分,威廉姆斯13分8篮板,费沃斯10分11篮板,吉迪5分8篮板8助攻

本场之星: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关键时刻的接连得分,帮助雷霆完成逆转。作为一个年轻的后卫,他已经成为雷霆未来的希望。第四节最后时刻,他的一记超远三分,让球迷看到了他的实力。

比赛花絮

浓眉右手拇指扭伤,带伤坚持作战

上半年结束前,浓眉在和对方拼抢时扭伤右手拇指,当时他痛苦地坐在场边,捂着伤处。不过,他并没有就此伤退,而是在下半场带伤作战,他的手部位置缠上了黑色的绷带。

安东尼不满裁判,领到技术犯规

比赛第四节,安东尼不满裁判判罚,领到一次技术犯规。不过,杰罗姆并没有罚进这记技术犯规罚球。

高光时刻

浓眉后撤步中投得分!他在首节的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

威少三分命中,詹姆斯场边拍头庆祝!

安东尼底角三分命中,亮出标志庆祝动作!

杰罗姆连中三分,雷霆在第二节打出23-8的高潮!

第三节,贝兹莫尔送出妙传,浓眉扣篮得分!

安东尼接球三分命中,帮助湖人稳住局势!

第四节,浓眉大帽吉迪后,欧洲步上篮得分!

威廉姆斯扣篮得分,帮助雷霆反超湖人!

布拉德利三分命中!

亚历山大超远三分命中!

安东尼三分命中!

多尔特扣篮得分!

比赛回顾

首节,威少中投命中,浓眉连拿4分,布拉德利中投命中,湖人打出8-0的开局。贝兹利三分命中,浓眉中投得分,亚历山大三分命中,浓眉又连拿6分。威少三分命中,湖人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费沃斯中投得分,贝兹利扣篮得分。浓眉再次得分,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威廉姆斯上篮得分,亚历山大三分命中,雷霆将分差缩小到1分。艾灵顿回敬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湖人25-21领先雷霆。浓眉单节8投7中,拿下14分8篮板。

次节,威少中投得分,安东尼三分命中,霍华德上篮得分。费沃斯补篮得分,安东尼中投命中,威少三分命中。威廉姆斯中投得分,里夫斯三分命中,蒙克内线得分。威少中投再中,湖人打出一波19-4的攻势。多尔特两罚两中,浓眉强打内线得分。杰罗姆连拿5分,多尔特三分命中。安东尼中投得分,吉迪、亚历山大接连得分。威少上篮得分,杰罗姆三分命中,浓眉连续补篮不中,伤到手指,杰罗姆反击再中三分。雷霆回敬一波23-8的攻势。半场结束,湖人52-48领先雷霆。上半场,湖人的浓眉得到18分12篮板,威少14分,雷霆的杰罗姆13分,亚历山大10分。

易边再战,安东尼先顶替浓眉上场,费沃斯上篮得分,安东尼三分命中。贝兹莫尔两罚两中,浓眉带伤回归,费沃斯中投得分,威少连拿5分,湖人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贝兹利三分命中,吉迪、费沃斯连续得分,雷霆打出一波7-0。威少中投得分,多尔特三分命中,浓眉扣篮得分,贝兹利上篮命中,亚历山大上篮命中,扳平比分。布拉德利上篮得分,安东尼中投命中,亚历山大上篮得分。里夫斯、布拉德利接连得分,安东尼三分命中。三节战罢,湖人80-72领先雷霆。

末节,威廉姆斯三分命中,浓眉连拿4分,多尔特三分命中。安东尼技术犯规,杰罗姆罚球不中。亚历山大三分命中,又将分差缩小到1分。威廉姆斯扣篮得分,亚历山大上篮打成2+1,雷霆打出一波13-0。威少连拿4分,打破湖人得分荒。穆斯卡拉连拿5分,布拉德利三分命中,威少两罚两中,浓眉内线得分,湖人打出一波7-0。亚历山大两罚两中,威廉姆斯、亚历山大接连三分命中,雷霆回敬一波8-0。里夫斯三分命中,多尔特两罚两中,安东尼三分命中,威少出现重大失误,多尔特扣篮得分。安东尼再中三分,多尔特两罚两中,最终,湖人不敌雷霆,再次遭遇对方逆转。

作者 James23

在 “遭19分逆转!詹皇缺席湖人负雷霆 浓眉带伤29+18威少致命失误”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