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队今天在主场迎战开季状态绝佳的公牛队,尽管让对手德罗森(DeMar DeRozan)砍下37分,但末节小柯瑞(Seth Curry)的关键三分与恩比德(Joel Embiid)赏给德罗森的精彩火锅阻断对手反扑气焰,终场七六人就以103:98成功捍卫主场。

Getty Images

  赛前6胜1败的公牛以及5胜2败的七六人,两支东部劲旅今天正面碰头,此役七六人战力短缺,B.西蒙斯(Ben Simmons)闹剧持续中,T.哈里斯(Tobias Harris)因健康与防护协议无法上场,D.格林(Danny Green)腿筋受伤缺阵。

▲七六人恩比德、小柯瑞,公牛迪羅臣。(圖/CFP)

  上半场七六人把握优势取得14分领先,公牛在下半场将差距弭平,只不过却在追到后连续被七六人打出攻势拉大差距,不过公牛没有放弃,德罗森在剩下29.9秒时将比数追到2分差,七六人小柯瑞挺身而出再得2分,最后德罗森的灌篮又被恩比德成功封盖,最终七六人就以103:98,5分差击败对手。

▲七六人恩比德、小柯瑞,公牛迪羅臣。(圖/CFP)

  恩比德此役归队后上场34分钟,拿下18分9篮板7助攻,小柯瑞22分5篮板3助攻,板凳出发的尼恩(Georges Niang)射进4颗三分,拿下全场次高的18分。

德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拉文(Zach LaVine)27分9篮板,波尔(Lonzo Ball)13分5篮板5助攻3抄截。

▲七六人恩比德、小柯瑞,公牛迪羅臣。(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