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柯瑞、格林、波爾。(圖/路透)

  勇士开季状态极佳,至今仅输过1场,还是激战到延长赛才落败,4日在主场面对黄蜂来犯,尽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单场仅15分进帐,创下个人本季新低,但他送出9助攻和8篮板,加上小将波尔(Jordan Poole)猛砍7颗三分弹飙出31分,湾区军团终场以114比92赢球,战绩6胜1败追平联盟最佳。

  勇士此役仅带着1分些微领先进入下半场,第3节展现防守强度,只让黄蜂得到15分,趁势将差距扩大到13分。此役火力衰退的一哥柯瑞,决胜节开局就飙进超远的31呎三分弹,并连续助攻「手套」之子培顿二世(Gary Payton II)和老搭档格林(Draymond Green),率队以114比92收下本季第6胜。

  22岁小将波尔是勇士全队状况最火烫的球员,21投11中猛砍31分、3篮板和1助攻,外带4抄截,三分球16投7中,单场正负值+28;一哥柯瑞15投6中拿下15分、9助攻和8篮板的准大三元数据,外带火锅、抄截各1;「咖喱」妹夫李伊(Damion Lee)也是15分进帐,包办了3颗三分球;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与培顿二世各贡献14分;悍将格林(Draymond Green)仅得5分,但抓了10篮板、8助攻。

柯瑞把球傳給埋伏三分底線的普爾。(路透)

  勇士加入了热火与爵士的行列,成为联盟「唯3」取得6胜1败的队伍。根据《StatMuse》统计,湾区军团还取代了南滩大军,成为NBA开季最佳防守队伍,防守效率值97.8,创下自2003-04赛季的活塞后的新低纪录。

▲▼勇士柯瑞、格林、波爾。(圖/路透)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