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猛龙作客奇才,先发4人得分上双,其中范维利特(Fred VanVleet)和阿努诺比(OG Anunoby)更合力砍下54分,奇才虽曾在决胜节盼得一线曙光,但最终后继无力,终场由猛龙以109:100抱走胜利,喜收5连胜。

暴龍後衛范維利特(右)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3分。(美聯社)

  首节打完,双方以29:29战成平手,次节暴龙渐渐把比分拉开并取得双位数领先,范维利特和阿努诺比(OG Anunoby)联手拿下18分,团队则是26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拿到30分,奇才则是17投6中,命中率35.3%,5次三分球出手全数落空,拿到19分。

  但第2节开始,猛龙诸将群起发挥,阿努诺比、小崔特都有稳定表现,反观奇才除了毕尔外,其余球员第2节手感平平,也让猛龙趁势取得11分领先。

  下半场猛龙仍展现均衡攻势,此战团队三分命中率来到4成,加上范弗利特狂轰本季个人新高33分外带6助攻带动下,最终猛龙就以9分之差赢球,也收下近期一波5连胜。

  奇才此战以毕尔25分、7篮板、7助攻表现最佳,自湖人转来的哈瑞尔持续扮演板凳暴徒,此战又贡献15分、10篮板、3助攻、3阻攻。

Getty Images

  猛龙近期拉出5连胜后,战机已经上扬至东区第4位,目前仅次于热火、七六人及公牛,与上季未能打进季后赛相比,可说有了相当亮眼之开季表现。

▲暴龍范弗利特、巫師畢爾。(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