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NBA常规赛篮网主场拿下3连胜,在面对老鹰的比赛中,篮网打得相当出色,他们全场6人得分上双,助攻34次,乔哈和米尔斯命中10记三分球,杜兰特32分带队下半场扩大优势,哈登末节用连续的三分球几乎锁定胜局,篮网主场成功拿下胜利。老鹰的特雷杨虽然拿下了21分9板10助准三双的数据,但无力回天。这场比赛贝克汉姆现场观战,还与哈登进行合影。

  这场比赛中篮网打得气势如虹,比赛节奏很好,期间有一幕也引发了不少人的热议,那就是当球队有不俗表现的时候,哈登在场边庆祝,结果他的手臂碰到了自己的肚子,有了“duang~duang”的感觉。

  ​不同于很多球员都是腹肌,很显然哈登依旧是有大肚腩的,这也被不少球迷调侃称:“这一下可别动了胎气啊”,确实很有趣。单干此役哈登的表现还是很好的,开场助攻抢眼,末节三分球爆发收割胜利,单节10分,全场砍下16分4板11助的数据。

纳什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哈登,他表示:“我们看到他基本上面面俱到的表现了,看到他继续进步,这令人感到激动。”

  比赛结束之后砍下32分7板5助的杜兰特在场边接受采访,谈到篮网的34次助攻和整体进攻打法,杜兰特表示:我不光是喜欢进攻,喜欢今天球队展现的所有的东西,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也给了进攻很多机会,投中22个三分球。

  被问及哈登也是逐渐找打感觉。杜兰特盛赞哈登,称:哈登的身体状态逐渐好,和前几场有很大的不同,上个赛季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不是很长,这个赛季要珍惜机会,需要他投中球的时候,他就总是会投中,就是这样。

最后杜兰特还表示这个赛季球队要更有耐心,现在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耐心是很重要,每一场都比之前更强才行。

  接下来篮网的对手还是活塞,这段时间他们的赛程相对轻松,对手的实力都不算是很强,这也给了球队机会,有望从赛季初期的波动中走出来,用一波连胜,杀入到东部前列,也期待杜兰特、哈登等人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