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开季就碰上严重的伤病潮,3日作客汽车城之前,全队仅7人全勤,二当家米德尔顿(Khris Middleton)还传出确诊新冠肺炎,至少得休10天,最快15日作客老鹰才有机会复出。所幸卫冕军在「字母哥」猛轰28分、9助攻和8篮板,外带4火锅带领下,以117比89狂胜28分,止住3连败。

Getty Images

  寻求2连霸的雄鹿,开季就碰上伤病搅局,两名先发主力哈乐戴(Jrue Holiday)、罗培兹(Brook Lopez)分别因为左脚踝扭伤和背部酸痛缺阵,原本预估要担任先发得分后卫的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更从上季季后赛伤了左脚踝后,至今都没能复出。

  活塞今天在主场惨遭雄鹿血洗,新科状元坎宁安(Cade Cunningham)第2度亮相手感仍然不佳,开季至今投篮命中率仅13.6%,也让他创下难堪纪录。

  坎宁安今天上场29分钟,14次出手仅命中2球,三分球9投尽墨,夺得6分、2篮板、3助攻,加上初登场8投仅1中拿2分,前2场总计22投仅命中3球,包括三分球14次出手全数落空,也让成为至1954-55球季以来,所有球员生涯前两场出赛史上第2低的投篮命中率。

  未料3日作客活塞赛前又传来一项坏消息,一哥安戴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最佳拍档、二当家米德尔顿确诊新冠肺炎,主帅巴登霍泽(Mike Budenholzer)坦言,一开始以为只是一般感冒,与新冠肺炎无关,「但他隔天又觉得不舒服,接受了检测,结果得到的结果是阳性。」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米德爾頓;活塞狀元康寧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德尔顿已经是NBA这一周以来第3位染疫的球员,其他两位分别是七六人主力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骑士的「爱神」洛夫(Kevin Love)。根据联盟规定,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最少得休养10天,这也意味着包括3日对活塞的比赛在内,米德尔顿将连续缺席6场。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米德爾頓;活塞狀元康寧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雄鹿面对开季仅1胜的活塞,「字母哥」上场27分钟就扫下28分、9助攻和8篮板,另有4火锅,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砍进了17颗三分弹,终场以117比89狂胜28分,止住3连败,战绩变成4胜4败,胜率重新回到5成。

  底特律则靠格兰特(Jerami Grant)独撑大局,他以13投8中砍了21分;状元郎康宁汉(Cade Cunningham)生涯第2次登场,整场14投2中仅6分进帐,另有3助攻、2篮板,三分球9投全部落空,依旧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米德爾頓;活塞狀元康寧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