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展开争夺。在本轮曼联队在客场作战,球队的对手是亚特兰大队。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曼联凭借着C罗在最后时刻的绝平进球,以2-2的比分战平了对手。

  本场比赛曼联队排出了3-5-2-阵型。门将位置是1号德赫亚,后场三中卫分别是5号马奎尔、19号瓦拉内以及3号拜利,中场有23号卢克-肖、6号博格巴、39号麦克托米奈、18号B费以及29号万-比萨卡,前场两人分别是7号C罗和10号拉什福德。

上半场比赛开始刚刚3分钟,麦克托米奈在大禁区线上起脚射门,皮球折射之后击中立柱弹出。比赛第11分钟伊利契奇推射破门,亚特兰大队在主场1-0取得领先。第16分钟卢克-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半场补时阶段B费脚后跟送上助攻,C罗为曼联队追平比分。C罗第3次在欧冠前四场比赛均有进球,创造了新的纪录。

  比赛第49分钟格林伍德越位位置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57分钟萨帕塔突入禁区射门得手,亚特兰大队2-1再次超出比分。第75分钟万-比萨卡在禁区内劲射,格林伍德在皮球前进线路上挡出了队友的射门。伤停补时阶段,C罗外围凌空抽射破门,帮助球队打入绝平进球。

  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亚特兰大队在主场2-2同曼联队握手言和。在本轮比赛过后,曼联队2胜1平1负积分达到了7分,暂时在小组继续排名榜首。下一场比赛曼联队将会在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如果能够取胜的话,球队将可以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