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季送走卫斯特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奇才从湖人挖来3大好手,加上网罗来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丰收成果让球队打出全新气象。不过今天(2号)遇上老鹰没讨到便宜,以111比118不敌对手,3连胜告终。

楊恩(Trae Young)一掃前2戰陰霾,攻下26分且罰球線上11罰全中。 路透社

  奇才虽带着双杀绿衫军旺盛气势,老鹰却也怀抱强烈守护主场斗志,因为前场碰上复仇心切76人意外大栽跟斗。双方上半场你来我往后,老鹰防守压制让奇才第3节进攻当机,末节进攻更快马加鞭,领先一度扩大到16分,锁定胜局。

Getty Images

  杨恩(Trae Young)一扫前2战阴霾,攻下26分且罚球线上11罚全中,卡佩拉(Clint Capela)挹注16分、12篮板,波格丹诺维奇(Bogdan Bogdanovic)也收16分;奇才以比尔(Bradley Beal)得24分居首,丁威迪则进帐14分、10助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