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羅薩從馬刺轉戰公牛如魚得水,今天帶領球隊從落後19分的情況下逆轉擊敗塞爾提克,6勝1敗戰績登上聯盟首席寶座。(路透)

  主场开幕战遭猛龙打得抬不起头来,还惨遭球迷报以猛嘘伺候,凯尔特人前2战又遭奇才双杀,包含主场再吞1败。今天(2号)对公牛寻求在波士顿首胜,竟断送大好局面,第4节遭打出39比11攻势,终场114比128崩盘输球。

  公牛今天前往波士顿踢馆,第2节一度领先11分(46比37),没想到打到第3节反而落后19分(75比94),眼看士气即将崩溃的时候,拉文与迪罗萨挺身而出,第4节打出39比11的反击攻势,最终以128比114击溃凯尔特人,开季6胜1败不但攻占东区首席,而且还坐上联盟龙头宝座。

  此役可说是一场三温暖般的精采大战,剧情不断翻转让球迷冷汗直流,尤其是绿衫军球迷更是从落后到大幅领先然后最终苦尝14分之差的苦果,真是情何以堪啊!

  公牛过去两季只能苦苦挣扎,反观凯尔特人却是东区豪门,双方实力有段悬殊差距,但今年夏天公牛成功引进迪罗萨与朗佐鲍尔,进攻火力提升一个大档次,连带防守端也获得补强。此役上半场打得虎虎生风,取得双位数领先。

  主场应战的凯尔特人不甘示弱,不但迅速反击,而且还在第3节反超19分,眼看局势底定,没想到第4节却自乱阵脚,单节仅得11分,被对手打出单节39比11的狂暴攻势,输得很难看。

Getty Images

  迪罗萨从猛龙转战至马刺,本季来到芝加哥反倒如鱼得水,炙热手感让原本温驯的公牛蜕变成为充满野性的猛兽,此役20投15中,包含3颗三分球,攻下37分、7篮板,拉文26分、7助攻,「球哥」朗佐鲍尔12分、6篮板、4助攻。

 ID-3386695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