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季前4战仅拿1胜,猛龙近期却是整体表现直线上扬,2日客场挑战尼克,靠着本季表现大爆发的阿努诺比全场狂砍生涯新高36分,加上小崔特也贡献26分、4抄截,外带主控范弗利特17分、9篮板、8助攻,猛龙最终113比104击败尼克,收下近期一波4连胜,开季战绩也拉抬至5胜3败。

  猛龙本场有慢热开局,还让蓝道(Julius Randle)首节就攻18分,一度陷入15分落后劣势。不过球队展现韧性,特别是第3节手感爆发,以超过5成命中率,单节灌进38分,反倒取得双位数超前,即使末节三分失准,也无碍结果。

  近况火烫的猛龙今日作客挑战尼克MSG主场,开赛尼克团队火力旺盛,包括一哥蓝道以及近况火烫的巴瑞特都有强势发挥,首节尼克还以34比26取得领先。

Getty Images

  但猛龙自第2节起开始强势反扑,本季表现大跃进的小前锋阿努诺比,此战展现不凡火力,全场砍进生涯新高36分外带6篮板以及4颗三分球,帮助猛龙紧咬比分,加上小崔特、范弗利特也有强势发挥,第3节猛龙更是打出38比22猛烈攻势,逆转取得领先优势。

▲暴龍阿努諾比、小崔特,尼克藍道。(圖/CFP)

  即便末节尼克强势追分,但猛龙在阿努诺比此战强势火力掩护下,最终就以9分之差赢球,近期狂取4连胜,可说是东区最火烫球队代表。

  猛龙此战除了阿努诺比轰下生涯新高36分外,小崔特也砍下26分外带4抄截,三分球11投4中,范弗利特17分、9篮板、8助攻、2抄截。

输球的尼克方面,近况火烫的巴瑞特此战三分球8投5中,飙出全队最高27分外带6篮板,蓝道22分、9篮板、5助攻。

▲暴龍阿努諾比、小崔特,尼克藍道。(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