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本季先发大摆天龙阵,今日(2号)对上黄蜂更收奇效,3大长人都有出色演出,尽管经历最后惊魂险些断送整场领先优势,还是以113比110守护胜果。

  骑士本场首节就给足下马威,艾伦(Jarrett Allen)独揽15分,早早助队取得近20分领先,比赛一路打来也都维持一面倒态势,黄蜂几度追分尝试都功亏一篑。

Getty Images

  骑士第三节打完88:76领先,末节黄蜂打出一波10:0攻势急起直追,剩下20秒时黄蜂靠罗齐尔(Terry Rozier)上篮将比数追到剩两分差,骑士葛兰德(Darius Garland)随后获得罚球,比数来到113:110,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哨前追平三分失利,黄蜂输掉比赛。

  J.艾伦24分16篮板,马卡南获21分8篮板,塞克斯顿(Collin Sexton)17分7篮板,莫布里(Evan Mobley)15分10篮板,板凳出发的奥斯曼(Cedi Osman)13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